close

今年三月的時候,我完成了人生第一檔個人脫口秀《天下吾酸》,畢竟是第一次,有許多感受是從前和別人一起表演的時候從未有過,雖然不是什麼大規模的秀,也是我生命中的兩晚燦爛煙火。

但燦爛歸於平淡之後,演完第一檔隔幾天,我不禁開始思索,第二檔要什麼時候做?明年嗎?還是今年再拚一檔?還是不管檔期,「有想法」時再來進行?

以我目前不太紅的工作狀態,有些演出是合作夥伴決定要進行,我報隊,有些演出是承蒙貴人指定邀約,我就接下工作,努力完成任務。

 

但這「個人秀」,要不要做,什麼時候做?決定都在我。

 

然後,《第二人生》的想法就跑出來了。

24-disloyal-man-meme.w710.h473_meitu_1.jpg

我想著,我的「第二」檔秀,要叫做《第二人生》。

 

這個主題,你或許不陌生,五月天在2012年發行的專輯,就叫做《第二人生》,其中的同名歌曲,講的是對於夢想的追尋,此刻的你也許感到迷惘無奈,你願不願意在這一生,就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創造新的人生?

 

五月天第二人生.jpg

 

也有一個2003年的網路遊戲叫做《第二人生》,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們,在線上扮演不同的身分,過著與現實中截然不同的虛擬人生。這在當年引發了許多事件和討論,而現在的虛擬和現實身分,更加的交錯和難以分辨。

 

Second_Life_game.jpg

 

還有許多作品和文章,提到「第二人生」,是在討論人生的下半場,給步入熟齡的朋友一些建議等等,然而我現在也步入了初老的關頭。

 

甚至我們從小到大都當不了「第一」,於是過著「第二」的人生,總自嘲不是人生勝利組,而是魯蛇。

 

現在很多人都面臨著上述的煩惱,我當然也煩得要死要活,於是讓我很想把這些主題化為脫口秀,用我的幽默來回應。

153700034684f75f174b.jpg

 

抱著這樣的概念,於是我就決定在今年內,再舉辦一檔個人脫口秀。

 

第一檔個人脫口秀,是「開始」,第二檔個人脫口秀,是「繼續」,這中間我又經過了一些低潮,也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,我開始思考為什麼我的人生會走到現在這一步,而如果人生真的有所謂「方向」,我現在走上的是不是一條「少有人走的路」?

 

當然,我還在路上,我非常歡迎你來現場陪我一段,感受脫口秀的氛圍,帶些想法,創造一些不一樣的樂趣,給人生。

第二人生accupass售票網.jpg

 

2017/9/22(五)、9/23(六)晚上八點,在麥芽堂精釀啤酒

酸酸個人脫口秀《第二人生》

不走尋常路,不做一般魯。

The best is yet to come.

 

購票資訊

http://goo.gl/mXh4Be
 

FB活動頁

http://goo.gl/ZhruZ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酸酸 脫口秀 現場表演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idcom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